Chameleon竹田 Chameleon竹田圖片

目前在東京居住。以表參道・青山一帶為據點,是目前人氣正夯的塔羅占卜師。
受外婆影響,從幼年時期開始學習占卜。

到目前為止測算過超過6000人。受到知名藝人、政治家、暢銷小說家等不同行業的眾多精英的信賴與支持。

她所舉辦的講座中,最著名的「1天掌握塔羅牌」曾吸引眾多聽眾,甚至包括專業占卜師前來學習。
另外,她也積極在廣播及電視上曝光,亦接受大量雜誌專訪,并積極出版著作。其與民間企業的異業合作也備受矚目。

目前,Chameleon竹田本人的占卜邀約已經填滿幾個月後的日程,基本沒有辦法預約。

為何如此神準?~Chameleon・Tarotの秘密~

塔羅牌,每一張都有獨特的意義及要傳達的訊息。 例如,「The Tower」的正位代表「崩塌」或「跌落」;「The Empress」的正位代表「母性」以及「包容力」。

這些意義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但在實際占卜中,只解讀塔羅本身其實並沒有多大意義。除此之外, 在占卜的過程中接收到塔羅牌所傳達的靈感以及占卜人本人的直覺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Chameleon竹田,所用的塔羅牌也是我自己畫出來的。

正因為是自己畫出來的塔羅牌,就更加容易進入到塔羅牌的世界觀中。 因此,準確率也比使用一般市販塔羅牌高很多。

也請你一定來體驗一下我的塔羅牌占卜哦!

關於牌陣(Spread)
One Oracle One Oracle: 最適合“現在想知道這個”的你!

想知道什麼、想要怎麼樣、當你有明確的目的時,
One Oracle是最能夠發揮實力的排陣。另外對於類似「今日運勢」或「YES・NO」這樣的簡單問題也非常有效。

3 Step Spread 3 Step Spread: 適合“想要改變現狀”的你!

清楚了解原因後,想要決定今後的行動時,就推薦你是用3 Step Spread。
此牌陣會在探知過去,了解現狀的前提下,對你提出建議。另外,也很適合與一次有較多問題要問的人。

Cross Spread Cross Spread: 適合“想要了解哪裡不行”的你!

無論如何都想要改變現狀時,建議你使用Cross Spread。
在徹底剖析現狀的前提下,向你提出解決方案或建議。 很適合在「過去」與「未來」上自由轉換焦點,從各時間軸發現問題及改善點。

Horoscope Spread Horoscope Spread: 人生轉點鑒定適合你的Special Spread

今年運勢或是人生分歧,抉擇人生旅途方向上像是結婚抉擇之類。
最在「現在就是決勝的時刻!」時協助您,Chamereon竹田畢生的Stread!

你可能會有興趣
日本命理館 科技紫微網韓國命理館

※瀏覽建議:請使用Chrome 或 Edge 瀏覽本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