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準確◆衝擊度200%之未來預言 雙生魔女 同步透視術
雙生魔女 天乃優梨·天乃美梨
生來便分別具有透視「今世」與「前世」能力的同卵雙胞胎姐妹。
成人之後,各自以占卜老師的身份活動,但發現「姐妹二人同時工作時靈力最為強烈」,因此姐妹二人決定同心協力使用同步透視之術,以幫助更多的人。
2009年,以『雙生魔女』為名,開始了『前世Cafe』的經營。占卜者紛紛表示「什麼都還沒說,就已經被看穿了」「真的很準」,極佳的口碑讓姐妹二人很快受到了媒體的注意,並由此多次出演日本各大人氣電視節目。
雙生魔女不僅可以透視占者的潛在意識,更能深掘至前世進行占卜,在日本深受各界的支持。

■主要登場記錄
著書
『心の苗木の育て方―100%の自分を取りもどす』(2012年5月マガジンハウス)
TV
2010/02/26 TBS 『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 等
廣播
2014/04/11 『アボカドチャンネル』 等
雜誌
2012/10/17 『an・an No.1828(幸運体質になる!)』 等
本商品真實還原由雙生魔女獨創的「同步透視術」
因為力量過於強大,因此以雙胞胎形式誕生的姐妹。在解明未來之前,先由姐妹二人分別透視“今世”與“前世”。再加上,「姐妹二人同時透視占者」=「兩人力量合二為一」,以此解明你的未來。
命運的邂逅,對方接下來的舉動,即將到來的試煉……戀愛與人生的轉機“何時到訪?”。然後,“那時,會發生些什麼?”就由雙生魔女為你一一詳細、準確的解明,並引導占者去向光明的未來。
因為力量過於強大,因此以雙胞胎形式誕生的姐妹。【收費版】真的很厲害! 透視「前世」與「現世」,逼近最真實的你! 「前世」到「現世」再到未來――兩人力量合二為一,透視你的全部!「▲月×日……你會與●●登記結婚」「3個月後……那個人會跟你改變」 衝擊預言戀情或人生的轉機等“重要日期”!並且,會詳細解明那時會發生什麼事情!準確度MAX的未來透視,你絕對不可錯過!準確度MAX的未來透視,你絕對不可錯過!
「哇!為什麼…? 真的全中了!」雙生魔女之超透視讓人驚呼連連!
請兩位老師幫忙看看自己與女兒的關係,之後跟女兒二人單獨去了●●旅行。因為老師說我們前世是親友,那個地點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地方。去程的時候,我與女兒都尷尬的不知該說什麼,但到了目的地之後竟然能夠自然的交談了!我總有一種不可思議的,令人懷念的感覺。然後,在旅程結束之後,我們已經變成了關係良好的母女。真的非常感謝兩位老師。
45歲 家庭主婦
聽說「很準」,所以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前來占卜。當時兩位老師說我在「▲月×日,在○○會有命運的邂逅」。「○○」是我經常去的咖啡廳的名字,這真的讓我非常吃驚。然後,在命運之日▲月×日……我在那間咖啡廳無意之間遺失了手機,而幫我保管的人正是我的那個他。下一次,打算跟兩位老師討論跟那個人結婚的事情。
32歲 女性
我有一個同居兩年的男朋友,雖然我很想結婚,但對方總是態度曖昧。覺得他要是沒有結婚的意思,乾脆分手好了。但兩位老師卻微笑的跟我說「請再等3天嘛」,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說。心懷忐忑的熬過了3天…… 男朋友竟然跟我求婚了!原來兩位老師一直都知道,為了不奪走我內心的喜悅,而選擇故意不告訴我。兩位老師真的太善解人意了。
29歲 女性
日本命理館 科技紫微網韓國命理館

※瀏覽建議:請使用Chrome 或 Edge 瀏覽本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