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堂未來老師

國中時期,體內所蘊藏的靈能力覺醒。那時的新堂未來老師因為腰椎骨折而長期臥床不起。雖然20歲時考取美容師國家證照,但因為腰椎骨折後遺症卻不得不離開美容業界。來到東京後,隨著幫別人占卜的機會逐漸增多,通過口碑相傳人氣得到迅速的提升。也因為新堂未來老師自身曾經有過苦痛的經歷,因此在占卜的過程中「能夠貼近對方的心,站在對方的角度提供建議」

2008年,新堂未來老師於東京表參道成立一間完全預約制的私人沙龍,深受各界名人及藝人的信賴喜愛。沒有招牌的私人沙龍,憑藉口碑相傳迄今已經為超過3萬人占卜,至今waiting list仍然排到幾個月後

很多前來占卜測算的人都會現場留下眼淚,離開時一身清爽。新堂未來老師的占卜準確度極高,亦能根據自身人生經驗提供建議,因此深得測算者的歡迎,擁有眾多忠實粉絲。曾在電視、雜誌及大型活動中多次亮相的新堂未來老師是目前日本備受矚目的占卜老師之一。

媒體雜誌刊載經歷
■ TV、活動
「とくダネ!」(フジテレビ系)
「出没!アド街ック天国」(テレビ東京系)
松嶋菜々子主演電影「ゴースト もういちど抱きしめたい」的劇場公開活動「恋占いcafe」中以客人身份出演

■ 雜誌
「MandW Magazine」(為安室奈美恵、菊池凛子、YUI、LADY GAGA等人占卜) 「OZmagazine」(被選為「恋愛相談の達人を探せ!恋に効く占い師決定版」最強戀愛傳道師) 「an、an」(作為最具口碑之人氣占卜老師被介紹) 「CanCam」(「歷史人物。Love&Sex診斷」刊載篇幅長達6頁) 「Soup.」(作為在藝人中也很有人氣的表參道No.1占卜老師被介紹) 「AERA」(刊載評價福田首相辭職記者會時的服裝顏色及面相) 等等
關於表參道的占卜沙龍
新堂未來的占卜沙龍

2008年開設于表參道的占卜沙龍「salon.Lumiere」,起初沒有招牌,僅靠口碑及介紹。完全預約制,1天僅為4位提供占卜服務的這間沙龍很快發展成需要等待幾個月才能夠預約到的人氣沙龍。各界知名人士及藝人也會偷偷前往。

步入沙龍之後會看到寬敞的獨立單間,精油的香氛瀰漫整個房間。對稱的沙發好似鏡子反射,天然石材製作的地球儀,噴水型照明燈具等擺設全部都由新堂未來老師親自挑選而來。

在這樣讓人放鬆的空間內進行占卜,來訪者們「自己心中默默想要嘗試的事情被道中讓我大吃一驚」「老師的人格魅力也讓我的內心得到了療愈」等評價讓新堂老師的口碑越來越好。

那麼,就由你來體驗一下表參道No.1占卜老師新堂未來人氣的秘密吧!

■數愛占術
在猶太神秘數秘術之基礎上,著眼于戀愛及性愛方面衍變出的新堂未來老師的自創占卜方式。
■ 猶太神秘數秘術
以陽曆生日的總和進行占斷的,是西歐歷史悠久的數字占卜方法。
■ 言靈解讀
以數字替換語言中所蘊藏的能量,並解讀姓名讀音的本質進行占卜的方法。
■ 塔羅牌
使用牌來指引現在的自己如何做,要做怎樣的選擇的占卜方法。 在本測算商品中用於測算不久之後的未來。
■ 戀相術
主要用於測算戀愛及人生運勢的面相學。面相學可以看穿戀愛對象的內在以及有何種戀愛癖好等。
媒體雜誌刊載經歷
結果畫面
(1) 顯示由你的姓名及生日所導出的Name Number(代表你本質的數字)與Present Number(代表你現在的運勢)。
(2) 顯示你所輸入的資料。
(3) 顯示由你的姓名及生日所導出的Name Number(代表你本質的數字)與Present Number(代表你現在的運勢)。 顯示你所輸入的資料。 以你所輸入的資料測算影響你人生、戀愛、婚姻、事業的「基本性格」,你目前的「戀愛運」、「人生運」以及從兩人姓名的讀音配對看到「戀愛命運」。根據測算商品內容不同進行區別顯示。
(1) 本次測算結果的總結 (2) 到訪兩人的戀情的時機有多少次;暗戀著你的人數;幸運之日的日期等,透露你命運的「"3個秘密數據" (3) 能夠幫你召喚幸福的人的姓名縮寫、你的幸運顏色等「召喚幸福的生活方式 (4) 通過那個人或你的臉部特徵解讀你所不知道的真相。你還可以得到「恋相術課程」等僅屬於你的內容豐富的綜合診斷書!
希望這段戀情能有好的結果;希望自己的人生更加美好...有著這樣那樣煩惱願望的你,新堂未來老師將對此向你提供建議
日本命理館 科技紫微網韓國命理館

※瀏覽建議:請使用Chrome 或 Edge 瀏覽本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