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修者介紹
姓名:小池みよこ(府中之神・MIYOKO老師)
職業:靈能者(擅長數秘、出生曜日占卜、出生月占卜、風水等)
MIYOKO老師現居住在東京都府中市。因為她占卜的準確率極高,吸引了來自日本各地的咨詢者,也因為其熟客之多而著名。

■成績
迄今為止幫超過10,000人進行占卜,為他們的人生指出了方向。
MIYOKO老師每週都會在當地文化中心授課,其講座一被釋出,即刻滿員,非常熱門。

●刊登雜誌
週刊女性(レギュラー連載):主婦と生活社
JUNON(レギュラー連載):主婦と生活社

我的數秘術是一種獨創的測算方式。通過出生日所導出的「誕生數」,能夠在某種程度上區劃你的人生。再加上誕生月、出生曜日等元素,能夠從各種角度更加精細地對你的出生日進行分類。從你出生的那一瞬間,你的命運、未來、以及守護神就已經決定……。通過占卜預知未來,也許未來並不美好。但跨越障礙之後,就一定能夠迎來幸福。跨越小的障礙,就迎來「小的幸福」;跨越大的障礙,就迎來「大的幸福」,希望我的占卜能夠有益於你。讓我預言你未來的人生,願我的諫言像太陽一樣照亮你的未來,指引你走向幸福。

受最初的神天津神的命令與伊邪那美命一同創造國家的男神。 對任何事情都積極向上,充滿力量,擁有極強的信念。 總是喜歡挑戰新鮮事物,是率領眾人前行的領袖。

伊邪那岐命的妻子,創造國家的女神。創造了眾多的神,因此具有關懷他人的偉大母性本能。 性格穩重溫柔,深受旁人的信賴。對事不輕言放棄,是非常努力的人。

木花咲耶姫的丈夫,性格非常討巧,無論到哪裡都很受歡迎。好新奇旺盛,同時具有知性冷靜的一面,以及活潑好動的一面。因為想法不時變化,因此旁人有時會覺得他陰晴不定。

木花佐久夜姫的姐姐,雖然比較感情用事,但因為她充滿人性的光輝及包容心而顯得魅力十足。 另外,她非常感性,也極具同情心。她非常重視家庭,為了所愛的人,上刀山,下油鍋在所不惜。

迩迩芸命的妻子。性格開朗,充滿活力,對任何人都很寬容。雖然心存大愛,但卻不喜歡被別人命令,是野心十足的人。她討厭平凡,比起樸實安定的生活,更傾向於選擇充滿戲劇性的生活。

出雲神話的主神。個性嚴謹,重視正確性。因為性格保守,因此並不喜歡出風頭。 重視現實利益,具有責任心,深受旁人的信賴。比起物質,更加重視精神性的東西。

火遠理命的哥哥。擁有卓越的平衡感。不喜歡對立及紛爭。也深諳避免對立及紛爭之道。 非常擅長客觀地整理、分析自己的經驗,並能用簡單易懂的語言傳達給他人。

火照命的弟弟。精神方面的能量強,為人熱情。遇到逆境不氣餒,對自己扭轉逆勢的能力充滿自信。 對他人有戒心,是神秘主義者。直覺及洞察力敏銳,極具探索精神。

海神之女,火遠理命的妻子。提升自我是她畢生追求。 但是面對遠大的目標,顯得實踐能力不足。討厭束縛,喜歡無拘無束自由的生活。

伊邪那岐命與伊邪那美命的女兒。有責任感、忍耐力強,是能夠切實努力的認真的人。 討厭偷懶。雖然缺乏速度感,但屬於大器晚成型,擁有最終實現自己願望的能力。 對人有戒心,不輕易信任他人。

天照大御神的弟弟,很少作為守護神出現。誠實且具有極強的正義感,積極向上。 比起上下級關係,更重視同袍關係,認為人類皆兄弟,思想非常前衛。

天照大御神的弟弟,因為是極其少登場的神,因此幾乎不會作為守護神出現。 感受性豐富,直覺敏銳,用直覺處事。有關懷之心,對任何人都很親切。

日本命理館 科技紫微網韓國命理館

※瀏覽建議:請使用Chrome 或 Edge 瀏覽本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