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喜田清子圖片
諸喜田清子

日本沖繩出身。
出生於自琉球王朝時代就代替皇室向神祈禱皇室繁榮、民間的航海安全以及五穀豐盛的預言世家。

生產第一子時察覺自己身上所隱藏的靈力,至此鑽研積累大自然原理及占星術等各種占術,并在預知未來頗有建樹。
目前從對個人比較近的未來預測到對政治、經濟、社會的變化,甚至地球變遷等眾多領域進行預言。其準確率及精細度之高,令人瞠目結舌。
因此,她的知名度在企業家、政治家、藝人以及媒體之間不斷升高。

諸喜田的預言及測算採取獨創的「波動占星術」及「自動書記」占術。
由這兩種占術所引導出來的“解答”簡單易懂。諸喜田嚴厲但不失溫暖的解答,也讓「諸喜田清子」流的建議非常深入人心。
此外,諸喜田為人善良,除占卜之外,還以「心靈顧問」的身份著力于青少年更生活動,并得到極高的評價。
前來預測未來,聽取愛之諫言,求取咨詢,要求講演及鑒定的人絡繹不絕,在日本根本無法預約。

30年來,測算人數超過12萬人,不知從何時起,她更被當地人愛稱為“沖繩的婆婆”。
近年,作為連藝人都要偷偷前來拜見的領袖占卜師在演藝圈也有極大的曝光量。

[媒體出演履歷]

  • ここが変だよ!AKB48気になるウワサ全て答えますスペシャル  (2013年2月15日放映)
  • 金曜日のキセキ(2010年10月15日~ 放映)
  • スパモク!!ザ・運命カウンセラー(2010年9月16日放映)

[著書]

  • 「成功の波動・幸福の波動」(かんき出版)
  • 「生命の世紀へ 未来を拓くトビラ・終焉のトビラ」(ダイヤモンド社)

[DVD]

  • 波動占術師・諸喜田清子が案内するパワースポット-関東甲信越・金運篇-(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波動」是無法被蒙混過關的!所以才會知道!所以才能看穿!

諸喜田清子的測算使用「自動書記」的占術。

自動書記是一種由“被測算者發自內心的能量”以及“身邊漂浮的有關過去、現在、未來的信息”複雜的交織并觸發「波動」并以文字的方式進行記錄的靈力。

接下來你即將接受由諸喜田清子催動【波動宿綴占】通過自動書記參透事情真相并傳達于你。

你靈魂的命印圖案 你靈魂的命印

諸喜田的波動宿綴占從“了解自己”開始。
事實上,你真的了解「真正的自己」嗎?在升學、就職以及之後的晉升中你以為你已經「自我分析」得很透徹了。但想要了解真正的自己,其實是極其困難的。
諸喜田以波動宿綴占精粹你“靈魂的根本”,并通過自動書記寫下你的【命印】。

你將接受充滿愛的測算!圖案 你將接受充滿愛的測算

報喜不報憂的測算對你來說真的有意義嗎?
明明非常苦惱困擾,明明就又迫切想要實現的戀情,那些根本不告訴你“真正需要的”內容的測算」
你真的就滿足了嗎?
如果你認為「我並不是這樣的」「我真的沒辦法満足」,就請來嘗試諸喜田的測算吧!
時而嚴厲,時而痛烈的――。
絕不隱藏「對你真正重要的事情」,清清楚楚的向你傳達,充滿愛的鑒定,正等待著你。

看穿波動平衡的及時諫言圖案 看穿波動平衡的及時諫言

"就像世界萬物皆有「表」與「裏」一樣,波動也有表與裏……準確的說應該是「陽」與「陰」,源源不斷的力量不算交替維持著波動的平衡。
但「陽」與「陰」並不是單純哪個比較強就會比較好……。
真正重要的是在真正了解你自身的波動狀態的基礎上採取最合適的行動。
波動宿綴占用「波動天秤」幫助你仔細了解你自身的波動狀態,再由諸喜田向你細細道來。"

日本命理館 科技紫微網韓國命理館

※瀏覽建議:請使用Chrome 或 Edge 瀏覽本網頁。